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观《失责也是一种污染》心得体会

    时间:2023-07-13   点击:

    观《失责也是一种污染》心得体会

    校产经营管理中心  晏斌

    在观看《失责也是一种污染》后,我深感肩上责任重大,为做好不作为、慢作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的排查、整改工作,作为支部书记,我坚决做到以下三点:

    一是要扛牢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继续强化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落实,推动压力传导,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时时放在心上、牢牢扛在肩上、紧紧抓在手上。

    二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坚定不移地反对"四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政治生态环境,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将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三要规范权力运行,正确行使权力,建立健全各项制度机制,加强监督检查成果的运用,不断完善有权必有责、用权必担责、滥权必追责的制度体系,努力建设政治上过硬、经得起风浪考验的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

    我要以此次以案促改为契机,把自己的思想和行为摆进去,认真反省检视自己,切实把别人的教训当作自己的财富,当作自己安全前行的"反光镜"和风向标。要深挖制度软肋、细掘腐败土壤,坚持问题导向,对症下药、综合施策,不断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以新姿态、新形象、新风气,积极投身新任务、新使命、新征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豪迈的激情,全力推进校产中心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校产经营管理中心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  电话:0376-6280900  邮编:464000

    email:xyzyhq@163.com    copyright© 2007-2010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