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观《失责也是一种污染》心得体会

    时间:2023-07-13   点击:

    观《失责也是一种污染》心得体会

    校产经营管理中心  李春仁

    在观看《失责也是一种污染》后,我深受震动,对照自己深刻反思,为做好不作为、慢作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的排查、整改工作,作为一名干部,我坚决做到以下三点:

    一是坚决拥护全面从严治党,继续强化政治学习,进一步树立廉洁从政意思,遵守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为党风廉政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二是加强深化作风建设,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坚定不移地反对"四风"。对服务对象未做到服务完全到位,对租赁户要求多、关爱少,对照问题,本人将立行立改,及时解决商户遇到的突发问题。

    三是规范权力运行,正确行使权力。自觉遵守各项制度,做到制度内“不缺位”,制度外“不越位”。牢记宗旨意识,切实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努力做一名政治上过硬、经得起风浪考验的高素干部队。

    我要以此次以案促改为契机,把自己的思想和行为摆进去,认真反省检视自己,今后要引以为戒,汲取教训,守牢底线,严于修身、严于律己。进一步加强个人修养和生活自律,对服务管理对象做到靠前服务,积极作为。以新姿态、新形象、新风气,积极投身新任务、新使命、新征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豪迈的激情,全力推进校产中心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校产经营管理中心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  电话:0376-6280900  邮编:464000

    email:xyzyhq@163.com    copyright© 2007-2010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