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校庆周学生供餐方案

    时间:2023-10-07   点击:

    为确保校庆日全校师生用餐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规范》的规定,特制定本方案。

    一、供餐时间

    20231015日至1021

    二、供餐形式

    每位学生发放面值10元免费餐券2

    三、各食堂发放餐券情况

    食堂名称

    餐券数

    思园餐厅一楼(西一)

    10000

    思园餐厅二楼(西二)

    6000

    沁园餐厅一楼(东一)

    10000

    沁园餐厅二楼(东二)

    6000

    四、食品安全保障

    (一)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学校校产经营管理中心成立校庆周供餐工作小组,中心主任为组长,各食堂负责人、食品安全管理员为成员。全面负责活动的组织、实施、监督和管理工作,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

    (二)突出重点,加强监督。一是加强对食品采购环节的监督,仔细排查活动食品原料供应商资质,认真落实食品安全索证索票并做好台账记录。二是监督食品加工全过程,严防出现食品储藏不当、食品原料交叉污染、从业人员带病上岗等情况,确保校庆周供餐安全出品。三是做好食品留校样,按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的要求,对套餐留存量不少于125g,时长不少于48h,锁好食品留样柜。

    (三)做好食品安全应急处理。按照学校食品安全应急预案要求,一是发生食品安全事件,立即启动应急处理程序,立即封锁食品安全现场与食品留样柜,第一时间向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卫生防疫部门上报,确保事件妥善处理。

     

                         校产经营管理中心

                           2023106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校产经营管理中心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  电话:0376-6280900  邮编:464000

    email:xyzyhq@163.com    copyright© 2007-2010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