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校产中心扎实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

    时间:2023-09-01   点击:


    8月31日开学前夕,为落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教育厅【2023 】62号文件,关于做好2023年秋季学期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及8月30日学校召开的食品、消防安全培训会的要求。对食堂、商业街食品、消防安全进行督导排查。

    为了给返校师生和入校新生提供优美的校园就餐及购物环境和优质的服务保障,确保新学期食堂餐饮保障到位,校产中心提前统筹,全面部署,认真做好食堂餐饮服务、商业街商户商品销售等服务保障工作。

    一是确保餐饮服务安全到位。开学前认真做好后厨以及前厅环境、设备设施等整修和保洁工作,认真组织清扫,积极做好了食堂物资采购和食品仓储卫生安全等专项检查,举办了全体从业人员参加的食品安全及消防安全培训。

    二是确保校园商业街有序经营。利用假期对校园商业街周边环境及设施进行了升级和完善,开学前组织人员逐户对经营商户进行文明经营、诚信经营的宣传,对经营商品进行随机抽验,发现问题即时整改。

    此外,还结合部门工作实际,重点针对迎新期间各项服务保障进行了充分准备。





    微信图片_20230901153940.jpg,微信图片_202308311109044.jpg,微信图片_202309011539407.jpg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校产经营管理中心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  电话:0376-6280900  邮编:464000

    email:xyzyhq@163.com    copyright© 2007-2010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