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120周年校庆学生食堂运营企业捐赠仪式

    时间:2023-10-11   点击:

                   




    微信图片_20231012094933.jpg

    10 10日下午,学生食堂运营企业捐赠仪式在学管楼2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黄新、副校长王家军出席捐赠仪式。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食堂各餐饮运营企业负责人、学生处负责人、校产经营管理中心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仪式上,信阳浩发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河南成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浙江禧进甲后勤管理有限公司、南京万君粮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捐赠校庆期间学生免费就餐金额与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黄新、副校长王家军递交“捐赠餐金额牌”。学生食堂四个餐饮企业向学校捐赠餐券金额共计32万元,充分表达了学生食堂餐饮运营企业捐资助校的美好愿望。在热烈掌声中,黄新、王家军为捐赠企业逐一颁发了捐赠证书。

    会上信阳浩发餐饮公司负责人代表捐赠企业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助食堂餐饮工作的领导、老师们表示诚挚的感谢。作为信职的餐饮人始终牢记食品安全大于天,坚持服务至上理念,努力为学校师生营造食堂“家”的氛围,通过真诚、主动、规范、高效的服务,为师生提供物美价廉的餐品,传承“吃在信职”口碑和品牌。





    微信图片_20231012095209.jpg

    会上黄新代表学校对 餐饮运营 企业的捐赠表示诚挚感谢。他说,学生食堂各餐饮公司在校庆期间对全校在校学生免费赠送餐券的这份深情厚谊,学校一定会铭记在心,感恩于怀!学校和各餐饮合作企业是个发展共同体。希望各餐饮公司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给师生带来更安全、更便捷、更人性化的就餐享受,共同维护好“吃在信职”的金字招牌。希望校合作企业及更多的校友们走进信职奉献爱心,共同办好学校120周年校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012095148.jpg


    上一条: 校长陪餐

    下一条:校企改革验收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校产经营管理中心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  电话:0376-6280900  邮编:464000

    email:xyzyhq@163.com    copyright© 2007-2010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