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校长陪餐

    时间:2023-10-14   点击:

    23D8C

       2023 10 13 日中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森、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黄新,检查和指导学校食堂安全工作,并与同学们共进午餐。

    他们先来到沁园餐厅一楼查看留样间、原料仓库周转间、操作间、洗消间等区域。检查台账、留样日期与数量、商品生产日期与源头等,看得认真,问得仔细,说得到位。语重心长地对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说:“食品安全工作校长是第一责任人,食品安全重于泰山,大于天,一定要加强食品安全工作,严格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1210分,到沁园一楼与同学们一起吃午餐。交流饭菜质量、价格和食品安全问题。同学们也饶有艺趣向校领导汇报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离开时,再三叮嘱食堂管理人员一定要关注学生的营养与健康,把食品安全牢记心间。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校产经营管理中心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  电话:0376-6280900  邮编:464000

    email:xyzyhq@163.com    copyright© 2007-2010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