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食堂商业街食品消防安全培训会

    时间:2023-08-31   点击:


    830日下午,学校在医学报告厅召开食堂商业街食品消防安全培训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产经营管理中心、安保处相关同志,学校食堂、商业街所有从业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产经营管理中心主任李春仁主持。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家军对本次培训会上指出,高校的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是工作的重中之重,在新学期来临之际开展一次安全教育培训非常必要,同时对培训提出要求:一是要践行服务育人,以学生为本,提升服务态度和质量;二是要认真听、认真学,提升食品从业人员安全水平;三是培训要讲干货、要结合实际案例,要有实用性、针对性。

    培训会上吴长城科长针对校园消防安全现状,从日常用火、用电、用气等细微环节入手,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并在会后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安全逃生、灭火毯灭火和灭火器灭火演练。甘晓露老师针对食品安全新形势、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内容进行讲解。

    校产经营管理中心主任李春仁总结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法律法规知识学习;二是要提高服务意识和水平,做到服务育人;三是要牢记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四是做学生营养健康的引导者,有效预防食品安全事故,确保师生用餐安全。

    通过开展培训会,进一步增强食品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意识,规范食品安全操作行为,优化工作流程,实施高效管理,让食品从业人员掌握应急逃生技巧,学会消防工具使用,为学校平安和食品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校产经营管理中心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  电话:0376-6280900  邮编:464000

    email:xyzyhq@163.com    copyright© 2007-2010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