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开展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校产经营管理中心开展以案促改工作

    时间:2023-11-30   点击:

    开展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校产经营管理中心开展以案促改工作

    1028日,校产经营管理中心在学管楼二楼小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大会。校产经营管理中心党支书记晏斌主持会议,校产经营管理中心党员干部及教职工21余人参加了专题学习会。会上,支书记晏斌对开展专题学习的目的、内容和任务进行了说明;接着,校产中心党支副书记莫立涛宣读了学校通报的3起违规违纪典型案件。

    在对案件进行剖析中,校产中心主任于永国同志说,首先必须深刻汲取教训,坚定不移把政治纪律挺在前面。3起违规违纪典型案件都时刻警示我们,不管涉及到什么人,不论贡献多少、在位与否,只要触犯党纪国法,就要受到严厉惩处。我们要从他们的案件中清醒地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不是口号,严肃惩治腐败没有例外,从严治党、反腐败永远在路上。二是必须把准以案促改意义,坚定不移把苗头问题查深改实。以案促改是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创新举措。通过剖析典型案例、深挖问题根源、找准并堵塞制度漏洞,能够巩固治标成效,有力促进治本,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我们一定要从中深刻吸取教训,从他们典型案例中得到警醒,心有所畏、行有所止,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最大限度地减少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三是要以更优的作风密切联系服务师生。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树立宗旨意识,把师生所需所盼作为履职尽责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对于学校发展中的难题、师生共同关切的问题要深入基层、深入师生,问计于师生、求策于一线,主动找痛点、解难题、办实事。这样,大家共同努力,我们的学校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校产经营管理中心党支书记晏斌在会上说,我们一定要用学习武装头脑,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和职责,紧紧筑牢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思想,在工作中追赶超越、改革创新、做表率、树旗帜,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事业鼓足干劲,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后,校产经营管理中心党支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逐一进行了对照发言。

    2023.10.29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校产经营管理中心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  电话:0376-6280900  邮编:464000

    email:xyzyhq@163.com    copyright© 2007-2010 all reserved.